此情亦可隔山海

【第五人格主播】你可曾见过如此清奇的八人舞蹈(上)

“这到底是谁提的主意?”休息室里,欲为的脸色已经黑成了锅底。

“主办方。”北别扒拉着一个个透明的包装袋,从最底下翻出了标有自己名字的那一份,“而且是强制性的要求。”

“哎呀我滴妈,裂了。”蓝色一眼就看到了属于自己的那一份,浅蓝色的衣服真的特别显眼,“这是认真的吗?”

“我裂开,真的要瘫痪了。”心生已经拆开了包装袋,但很快就把衣服又装了回去丢在一旁,作生无可恋状,“有人陪我去和官方吵架吗......”

“心生你可别吵吵了,你带的高领毛衣还怕啥啊......”回忆干脆把眼镜摘了往沙发上一瘫想假装自己不存在。

“你也别吵吵了,说的好像你带的不是高领毛衣一样。”叉鸡一脸见了鬼的样子看着被大家拿完之后剩下的三套衣服,其中一套大红色的让他有很不好的预感,“......哪套是我的啊?”

“......我把我的拿走了啊。”信仰旁观了半天,趁没人注意干脆把除了红色那套之外剩下的两套都拿走了,刚好在黑白色衣服的包装袋上看见了自己的名字,“弟弟,这份是你的。”

“......谢谢信仰哥。”低保看了看信仰递过来的衣服,又看了看桌子上大红色的衣服。

“不会吧!凭什么我的是罗刹绯春啊!”

“......和你的粉色头发很配。”

“......你看蓝色的兰闺惊梦。”

“......你看心生的真相小姐。”

“......你看回忆的幽灵公主。”

“......你看北别的海盗船匠。”

“......我不知道该不该说,你看欲为的森之华。”

信仰和低保突然开始庆幸自己躲的够快,好歹是没让他们看到自己拿的究竟是什么皮肤。

但是,其他六人会轻易放过他们俩吗?

必不可能。




换衣服的过程很曲折。

一开始大家谁也没想穿的。

但是主办方派来了两个小姐姐催他们换。

脸都丢到家了还怕啥呢,换吧。

当然,在换衣服之前,所有人都只有一个念头。

“去你大爷的主办方!”




衣服换完了,配饰又成了问题。

不知道为什么,帽子之类的配饰和衣服不是放在一块的,就导致了先换完衣服出来的人对着桌子上莫名其妙出现的一堆发饰和两个温柔微笑的小姐姐一脸懵圈。

心生不知为何接受良好,大概是高领毛衣真的给了他力量吧。

所以他第一个出来之后也就迷茫了一会儿,随即麻溜的拿起真相小姐配套的帽子戴上,还把发现了的头花藏了起来。

待会给蓝色戴上吧,心生这样想着,往更衣室瞄了一眼。

然后他就和回忆对上了眼神。

“来,看看你的帽子。”心生退后两步把被他挡着的桌子露出来。

“......真贴心啊。”回忆叹了口气,也是毫无反抗的就戴好了帽子。

接下来出来的人就算不愿意,也会被心生,回忆,以及两个小姐姐的眼神逼迫着去拿配饰。

对,说的就是叉鸡信仰北别和欲为。

尤其是叉鸡和欲为。

欲为看着绿油油的帽子,感觉可能是沐木混进了主办方的团队里。

叉鸡看着帽子上大团的花,感觉要是被隐隐看到自己的脸就丢干净了。

蓝色和低保则是真的叫姗姗来迟。

但是蓝色出来的那一瞬间,心生觉得自己脸红了。

ri哦,怎么没人说过蓝色配上兰闺惊梦这么好看。

但是心动归心动,该迫害还是得迫害。

都不用蓝色自己动手,心生直接拿着帽子和头花就过去了,在征得同意之后给蓝色戴上了帽子,还悄悄的用头花给蓝色扎了个小小的马尾。

蓝色:我总觉得有哪里不对劲。

接下来就可以上场了,为了不枉他们被主办方坑着去练了一个月的八人舞,好好表演吧,难不成还能临时跑路不是?

你问低保?

他迟迟不愿意出来,欲为被迫拿着配饰去找他,直接把弟弟抱出来了。

嗯,是挺可爱的一个画面。

小小只的金发牛仔服园丁被紫发的森之华抱着双脚悬空放上台阶,就很和谐。

评论(5)
热度(5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