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情亦可隔山海

【第五人格主播】第五主播方舟干员语音(歪柠)

【任命助理】

博士......这些工作其实都是您的分内之事......

【交谈1】

改良后的源石技艺所带来的医疗效果比想象中的要好,博士,您可以放心......什么?您问这个法术对我会不会有什么负担?......没有,您想多了。

【交谈2】

家庭环境造成的耳濡目染是很难改掉的,就算我原本不喜欢医学,这么多年下来,也会喜欢了。

【交谈3】

当然,刚刚的话只是打个比方,我并不会不喜欢医学,不管是为了我自己,还是为了他。

【晋升后交谈1】

维多利亚的学术氛围真的很浓厚,不论种族不论出身,只要有足够的实力,就能得偿所愿……不过,也仅仅限于学术罢了。

【晋升后交谈2】

其实这么多年都走过来了,家族中人也不是不能理解维多利亚对萨卡兹的政策,谁让我们是魔族,又对源石技艺了如指掌,还有着矿石病的易感体质。

【信赖提升后交谈1】

如果不是当初的变故,我现在可能依旧是家族诊所中的普通医师,过着平凡而规律的生活。

【信赖提升后交谈2】

现在回想起来,那封匿名信的言辞其实很普通,但我不知为何一看就有了前往卡兹戴尔的冲动……难道,还有一种源石技艺能够隐藏在字里行间么?

【信赖提升后交谈3】

小铁这个耿直孩子,当初和我一认识就把身份告诉我了,真是……不过他没有任何贵族的骄傲行径,也没有因为我是感染者而厌恶我。

【闲置】

博士,今天的工作已经完成,我回去了。

【干员报道】

mfb队员歪柠向您报道,不管是医疗还是战斗我都可以帮忙。

【观看作战记录】

啊,了解了,我果然还有很多要努力学习。

【精英化晋升1】

晋升?我懂了,就是说博士您对我们又信任了一点,可以放心把工作交给我们了吧?......什么?只是我吗?

【精英化晋升2】

您看中的不是我的能力,而是我这个人本身吗?......谢谢您,博士。

【编入队伍】

我在。

【任命队长】

好的,我有向队长请教过该如何做。

【行动出发】

走吧,大家。

【行动开始】

到达预计地点附近,大家注意隐蔽。

【选中干员1】

指令收到。

【选中干员2】

我明白。

【部署1】

已到达指定地点。

【部署2】

小铁,掩护我。

【作战中1】

休想再前进一步。

【作战中2】

去死吧。

【作战中3】

如果真的有神明......

【作战中4】

为什么祂从来都听不到我们的祈祷......

【4星结束行动】

我们要么被战火裹挟,要么终结战火。

【3星结束行动】

清理完毕,可以回去了。

【非3星结束行动】

大家不用再追了,伤员先回本部治疗。

【行动失败】

队长你带着大家撤退,我来断后。

【进驻设施】

感谢博士的关心,这里我很喜欢。

【戳一下】

嗯?

【信赖触摸】

我想去他的家乡看看,博士,您也一起来吧。

【问候】

博士,早上好。

【特殊触发1】

如果......如果我的矿石病还有能治好的一天,我就可以......

【特殊触发2】

我对于自己的矿石病......其实一直都有预感,它很快就要控制不住了。

【特殊触发3】

它想让我忘记你们......不......不可以,只有忘记他这一点,是绝对不可以的!

【特殊触发4】

博士,您知道为什么我的矿石病明明岌岌可危,却没有并发症吗?......因为他们不让我出现并发症。

【特殊触发5】

小铁......陪我去你的家乡看看吧......算我求你......

评论(6)
热度(2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