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情亦可隔山海

【第五人格主播】第五主播方舟干员语音(小铁)

【任命助理】

就是单纯的在这里帮忙看文件?没有别的事了?......没意思。

【交谈1】

博士,我来到罗德岛这么久了,怎么您没有像对其他人一样来找我谈话呢?是因为我背后的家族,还是因为我本人?

【交谈2】

那些老头虽然很顽固,但也不是没有可取之处的......好吧,我知道我说这话不可信,不过博士您想要和炎合作的话,我也可以帮忙哦。

【交谈3】

炎以前不是感染者的乐土,以后也不会是,至少在目前的陛下在位时,这种情况无法改变......但相比之下,炎对于感染者的态度并没有过多的恶意在其中。

【晋升后交谈1】

医疗部的人在找我?别了吧,我可不是专业的,而且比起我,队里不是还有另一个更精通治疗的人在吗。

【晋升后交谈2】

当初队长说要和罗德岛结盟的时候,我是保持着怀疑态度的......别这么看着我,虽然话不好听,但就算要为感染者做些什么,现在的罗德岛还是太过渺小了。

【信赖提升后交谈1】

我在看什么?......歪柠的照片,我偷拍的,博士您也想看吗?不给。

【信赖提升后交谈2】

其实在遇到他的时候,我无时无刻不庆幸自己学过医术,毕竟医者不自医,如果没有我在,不敢想象现在的他是什么样子。

【信赖提升后交谈3】

我说认真的,如果罗德岛想要寻找势力结盟的话,请看在我和殿下的份上选择炎吧,虽然不能完全消除民众对感染者的排斥,但绝对比和其他势力结盟要好得多。

【闲置】

都看完了吗博士?......睡着了啊,那我悄悄走吧。

【干员报道】

mfb队员小铁向您报道,我没什么擅长的,就是打架还可以。

【观看作战记录】

唔,这种布局没有见过,我可以学吗?

【精英化晋升1】

晋升?博士,我希望您是真的对我们有了一点点的信任,而不是在盟约的基础上压榨我们的利用价值。

【精英化晋升2】

我明白了,博士,为了不辜负您的信任,我自然也要使出全部的本领,您看好吧。

【编入队伍】

有任务了吗?走吧。

【任命队长】

我没有那么细心哦。

【行动出发】

出发吧,大家。

【行动开始】

已经抵达目的地,大家按计划进入作战。

【选中干员1】

我在。

【选中干员2】

指令接收。

【部署1】

很好的位置。

【部署2】

歪柠,掩护我。

【作战中1】

虽说众生平等,但你似乎是例外。

【作战中2】

死吧。

【作战中3】

无法回应信徒的神明......

【作战中4】

不配被称为神明。

【4星结束行动】

也许我们的行动不能让这片大地变得更好,但至少不会更坏。

【3星结束行动】

还抓住了几个,要带回本舰吗?

【非3星结束行动】

没关系的博士,我们也回去吧。

【行动失败】

大家有序撤退,还能战斗的,留下来和我一起断后。

【进驻设施】

看到这里的布置,忽然就开始想念家乡的早餐了。

【戳一下】

是博士啊,有事吗?

【信赖触摸】

这是我从家乡带来的一些小玩意儿,博士您要吗?

【问候】

早上好,博士。

【特殊触发1】

......不管代价是什么,我都要治好他......哪怕是付出我的生命,都可以。

【特殊触发2】

如果它真的控制不住了,那......我可以陪你一起做感染者,死亡也不能将我们分开。

【特殊触发3】

队长,歪柠晕倒了,我先送他去医务室......没事,不用担心,会好起来的......一切,都会好起来的......我保证。

【特殊触发4】

哪怕你忘了我,忘得干干净净的,我也不会这样......可是,为什么要一次次的给我希望,又一次次的打碎它......

【特殊触发5】

你看,这是炎国最美的枫叶......我说过的,要带你走过炎国的每一寸土地。

评论(10)
热度(2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