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情亦可隔山海

【全职高手】我走了,不用来找我(三)

#预警见前篇
  
#ooc有
  
  
  
黄少天正站在兴欣网吧的门口,抬起头看着兴欣的二楼,不知怎的就回想起了以前和喻文州并肩战斗的时光。“喂?老叶,我在兴欣门口,下来接我呗。”黄少天晃晃头,将回忆甩出脑海,给叶修打了个电话,“我没地方去了,收留一下我,让我帮你们抢boss也成啊。”“你在楼下?……好,……马上下来。”叶修的声音通过手机传来,背景音有些嘈杂。
“什么叫没地方去了?喻文州呢?”叶修被黄少天一通电话叫出来,本来绕在口边的嘲讽在见到黄少天的样子后,全部化为了关心,“我给他打电话好好问问。”“别!”黄少天的声音猛然拔高一个八度,又缓缓低沉下来,“我们分手了,不要告诉他我在这。”“什么?你们分手了?”叶修的语气中有着明显的不可思议,在叶修的认识里,这两人应该永远不会分手的才对,“肯定是喻文州做了什么对吧?我这就叫上老魏和张佳乐敲他去。”
“不要,求求你。”黄少天苦笑道,“都是我的错。老叶,算我求你,如果你还认我这个朋友的话,不要打扰他,也不要告诉他我在这儿。”“认,怎么会不认你这个朋友。”叶修像大哥哥一样揉揉黄少天的发,“真是败给你了,看在我们十多年交情的份上,哥特准了你的请求。”
  
  
  
上了楼,和几个小辈打了招呼之后,叶修就拉着黄少天进了公会部。魏琛也在,见到黄少天还十分意外。叶修简单的向魏琛讲解了黄少天的情况,同情黄少天的阵营里立马又多了一个人。“乖徒儿,有什么不开心的,来打两把荣耀发泄一下吧,不要想那些伤心事。”魏琛拍拍黄少天的肩膀,语重心长。“滚滚滚!不就是想让我帮你们抢boss么?账号卡拿来,我抢还不行吗?”黄少天拍掉魏琛的手,嫌弃道,“魏老大,你又抽烟。”“这张。”叶修在一旁的盒子里挑挑捡捡半天,递给黄少天一张卡,“15区的,不是新区,不容易引人注目。”“谢了老叶。”黄少天接过账号卡,找了一台电脑,刷卡登录去了。
叶修与魏琛对视一眼,在对方的双眼中看到了担忧。“会没事的,放心。”叶修轻声说,像是说给自己,又像是说给魏琛。魏琛难得的沉默了很久,只是盯着黄少天的背影,连手上的烟灭了都不知道。“算了,小辈的事,让他们自己看着办吧。”魏琛点燃另一支烟,投入到对boss战的安排中去。
   
  
  
插卡,登录,点开人物属性面板……一套动作行云流水,仿佛镌刻在黄少天的灵魂中一般。
“橙武……还可以嘛,一个小号,居然全是橙装。”黄少天熟练的搜寻着有用的信息,“唔,85级……技能点……6300!上限也就是6500……太奢侈了吧我说!”“有什么好大惊小怪的。”叶修做到黄少天对面的一个位置上,“你人在哪呢,我去找你。”“当然是竞技场啊。”黄少天退出属性面板,打量起这个剑客小号的样子来,“别,我只想找个玩家pk。如果是你的话,明天再说吧。”
唔……黄色的头发,银白色的挂坠,蓝色的服装……还真的挺像我的夜雨声烦……
就连手上的光剑也泛着幽蓝的光……角色名也……
突然,黄少天捂住了嘴,不让自己惊异出声。夜雨声寒……这个账号卡简直就像夜雨声烦的翻版,难怪黄少天之前一直觉得不对劲儿。
“叶修,这张账号卡……”黄少天看着叶修,后者却只是淡笑。“一个准备给你们的惊喜而已。新杰,杰希,老韩,泽楷,孙翔他们都有份。”黄少天的眼眶有些湿润了:“谢……谢了啊。”“说这些客套话做什么?”叶修叹息一声,“你和喻文州的事我不管,但你不能这么消沉下去。不然我们怎么向喻……向蓝雨的人交代?怎么向卢瀚文交代?”“我知道。”黄少天恢复了正常神色,“不管怎样,夜雨声寒我很满意。有时间,让大家聚聚吧……以后,有机会的话。”
真想看到那群人见到账号卡时的样子呢,尤其是喻……黄少天如此想,但很快拍了拍自己的头。我们已经分手了,不要再想起他……但无可否认,提到喻文州,黄少天的心还是忍不住抽痛了一下。
   
  
  
匆匆收拾好心绪,黄少天进入竞技场,随便挑了个对手。“这还真是……”黄少天看着对手的角色名,“真巧。”
“你是黄少天的粉丝吗?肯定是的吧。”黄少天还未开口,对面就抛来一大堆问题,“同好啊同好!”“我是,你不是个神枪手吗?”黄少天张了张嘴,却还是识趣的闭上了,打了一行文字过去,“怎么会是他的粉丝?”“啊?我最喜欢的是剑圣大大啦!他和喻队真的配合的很好,剑与诅咒如影随形,而且他们的互动也很甜啊。这位朋友你看同人文吗?看吗看吗?至于我为什么是神枪手……因为我也喜欢枪王大大啦!他和孙翔……也就是枪与战矛配合的也很好啊。他们两个的互动真的也很甜啊!朋友!吃我一发安利!”
叶修窥了一眼,啼笑皆非:“你的粉丝,同时还是小周的粉丝,嗯?同人文?”尾音微微上翘,显示出主人此时心情非常好。“靠靠靠!叶修不许看!”黄少天瞬间炸毛,“什么嘛……”
“真是……”叶修笑着摇头,“这是场2V2,我也来,房间号36781,对吧?”“2V2啊?”黄少天光顾着看对面人的问题了,似乎现在才注意到,“啧啧啧,我堂堂昔日剑圣,现在居然沦落到要和叶修你打配合了。”
“你可闭嘴吧黄少天,大不了待会儿让你一打三。”叶修点进房间,还不忘嘲讽一句黄少天。
“嗯?魔道学者?”黄少天一看对面新进来的人,转头就对着叶修嚷嚷,“咱俩一剑客一战法,打得到人家吗?”
“谁知道呢?”叶修耸肩,操作着卿莫笑冲上。
“哎!叶修你等等我!”
“喂!我打不到他们了!”
“谁信?”
“我信!”
“得了吧,堂堂剑圣,太丢人了。”
“老叶!你来一挑三吧!”
“嗯,可以啊。”
“我去,叶修你不要脸!”
“呵呵。”
  
  
  
也多亏了这场2V2,黄少天完全投入到荣耀当中了。
似乎只有在这种时候,黄少天才会暂时忘掉喻文州。

评论(4)
热度(4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