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情亦可隔山海

【第五人格主播】久别重逢时的拔刀相向(后续小甜饼列表)

#emmm……是我想要写的关于《久别重逢》的后续小甜饼

  

#大概四个cp会分成四篇写完

  

#只是一个列表,我觉得我需要有人来催促我去写,不然以我时不时就咕咕咕的性格大概到明年都写不完一篇

  

#占tag致歉

  

#可以告诉我你们想要先看哪一篇,我看看能不能抽时间先写完(高二狗爆哭)

  

  

  

1.伪白

《旧时残垣下,依稀故人来》

  

  

  

2.蓝A

《以我本源燃业火,换你此生可无忧》

  

  

  

3.欲沐

《与君来世再相见,玉树临风一少年》

  

  

  

4.鱼熊

《折翼无处归,堕暗共还家》

评论(25)
热度(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