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情亦可隔山海

【第五人格主播】高级资深干员档案(瑟瑟)

#分基础档案和观察记录两部分

  

#基础档案仿照游戏内格式写成,观察记录则是放飞自我

  

#是我得不到的干员

 

#ooc有

  

  

  

基础档案

【代号】瑟瑟

【性别】男

【战斗经验】两年

【出身地】???

【生日】10月26日

【种族】??

【身高】182cm

【矿石病感染情况】体表有源石结晶,确认为感染者

  

  

综合体检测试

【物理强度】优良

【战场机动】标准

【生理耐受】标准

【战术规划】优良

【战斗技巧】优良

【源石技艺适应性】优良

   

  

客观履历

瑟瑟,出身地和种族均不明,XGI队长。

干员瑟瑟具有优秀的作战意识和大局观,但似乎对于自己的出身地和种族均没有印象,过往履历缺失,怀疑是由矿石病引起的失忆现象,目前作为罗德岛的辅助干员发挥作用。

  

  

  

临床诊断分析

造影检测结果显示,该干员体内脏器轮廓模糊,可见异常阴影,循环系统内源石颗粒检测异常,有矿石病感染迹象,现阶段可确认为矿石病感染者。

  

【体细胞与源石融合率】8%

体表出现明显矿石病病征,病灶位于右肩,疑为源石直接穿刺造成的感染,目前感染症状已得到控制,但仍需注意。

  

【血液源石结晶密度】0.34u/L

患者接受治疗的态度积极,血液源石结晶密度不再上升,现阶段可以采取更为稳妥的治疗方式,避免风险的发生,同时需要减少源石技艺的使用和与源石的接触。

  

  

  

干员瑟瑟是名优秀的队长,冷静温和大局观强,但在操心战队的同时也要注意自己的身体呀。

——调香师

  

不知道有没有人可以把这个人定时拖来医疗室,连自己的身体检查都敢咕掉,信不信我直接上手物理麻醉。

——嘉维尔

  

建议这位干员向隔壁战队的队长学习如何做到定时前往医疗室进行身体检查。

——安塞尔

  

……我是不是看错了,这位居然真的被人拖来了医疗室,还是5HS的队员把他拖过来的?XGI的人呢?

——闪灵

 

  

  

  

【罗德岛观察记录】

观察记录一

今天成功和XGI签下了合作协议,但XGI战队在抵达基建的时候居然和Gr战队发生了摩擦,看来以后不能把他们的人放在一个地方。

……说话就说话,怎么还打起来了,喂!瑟瑟你就站在旁边看不拦一下的吗!

……算了我闭嘴,瑟瑟也掺和进去了,完了。

修基建的龙门币要找谁报销?

  

观察记录二

我曾经一直在怀疑为什么一名辅助干员可以做XGI的队长,直到今天我目睹了瑟瑟作战的全过程……这人当个辅助干员完全是浪费人才啊啊啊啊啊,求您转职。

虽说本身的攻击力不算高,但是光召唤这一点就可以令他的战斗力翻倍,果然,不愧是稀有的召唤系干员。

还有一位召唤系的干员……是谁来着?下次可以安排他们俩做搭档,试试二人成军的感觉。

  

观察记录三

战斗的结果很棒,是超出意料的大获全胜,估计接下来的几天都不会有整合运动的突袭了,瑟瑟和啊咚咚配合的也很好,回基建也可以试试让他们多在一起熟悉一下。

……我怎么总觉得背后有人在盯着我,回过头去看又只能看到5HS的成员在讨论刚刚一战的战术安排,是我的错觉么?

果然还是错觉吧,只不过……零之启什么时候认识的瑟瑟?

 

观察记录四

瑟瑟又没有去医疗室进行身体检查,虽然看交上来的报告里说他的矿石病已经得到了控制,但这毕竟是矿石病……需要让人去多提醒一下他了。

关于这点……零之启最近和瑟瑟走得很近,就让他提醒瑟瑟记得去检查吧。

至于影子执笔……该说不愧是一个战队的人么,一个两个的都咕掉了检查,不然也不至于去麻烦5HS的人来照顾XGI的队长。

评论(4)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