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情亦可隔山海

【光遇】星河里的擦肩而过

#光遇新人报道

  

#基本上都来源于自己或亲友的日常,玩家性格代入

  

#私设有,文笔差,慎入

  

  

  

“我们要在这里分开了。”

  

龙骨点亮最后一盏可供依靠的灯,回头看了一眼自家的小恋人,等着对方松开两人交握的手。

  

他抬眸,被红石雨扭曲的光线零零碎碎落了些在卡卡的发间和眼角,成了龙骨眼中伊甸之眼唯一的亮色。

  

霞谷的小王子还是第一次来伊甸献祭,之前紧张得手都在颤抖,好在有龙骨在旁安慰,才让他平静了下来。

  

此时的卡卡也明白龙骨不可能在献祭之路上一直陪着自己,笑着在龙骨手心画了个圆圈,示意他安心。

  

“虽然我会先走一步,但我一定会回来。”

  

卡卡闭上眼轻声呢喃,再睁眼便松开了龙骨的手,义无反顾地冲进了红石雨当中。

  

“在星河等我。”

  

龙骨只来得及说了这么一句话,便再也看不到卡卡的身影,只能低头摩挲似乎还有那人温度残留的指尖。

  

并没有很久,龙骨拢了拢斗篷,也踏入了风暴中。

  

  

  

卡卡所剩无几的光翼很快就消失殆尽,他强撑着再往前走了几步,但最终还是力竭倒下。

  

强烈的困意袭来,在彻底阖眼之前,卡卡感觉到自己似乎变成了一抹淡蓝荧光。

  

淡蓝色的荧光在空中飘忽不定,附着在了路过的龙骨的黑色斗篷上。

  

他看着龙骨在红石雨中倒下又站起,光翼一点点减少,伏着的小人一个个亮起……

  

他还想跟着龙骨一起走,却仍旧是抵不住疲惫,意识只能沉入时光的裂隙中漂流。

   

卡卡看到了他和龙骨的相恋,相知,相识,相遇,一切的一切都在洪流中飞速远去,伸手想要抓取却只剩几点星光绕在指间。

  

  

  

卡卡在一片星河中醒来。

  

低下头,眼前是一双稚嫩的手。

  

他爬起来跌跌撞撞地走向远处的光门,却在半路上迟疑的停了下来。

  

他……是不是忘记了什么?

  

身旁走过一个同样新生的光之子,因他的动作而动荡的星河中飞起几点星子,让卡卡下意识的侧头看去。

  

那人的发辫……好熟悉……

  

可是他是谁?

  

卡卡想不明白,便也不再去想。

  

以后……可能会有机会知道的吧。

  

  

  

  

  

  

  

 

   

  

  

  

  

注:

卡卡原型是我亲友,一个八翼萌新(是真萌新,借我的号第一次玩)。龙骨原型是个拱了我家白菜的猪,十翼憨憨。

这两人的聊天记录简直没法看。

“虽然我先走一步,但我很快就会回来”

“在星河等我”

“我与你相拥在这蓝色星河”(某人在星河放了个纸船)

  

放开我家白菜!!!(一个努力攒暮土需要的蜡烛和心的呆毛菇怒吼)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