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情亦可隔山海

【全职高手】联姻得可真彻底(续篇)

#是上次那个联姻的续篇
 
#依旧ooc严重
 
#私设如山
  
  
  
“耶!终于放假了!”闻理一把关掉电脑蹦起来,“队长!我们……额……”邱非空荡荡的座位让闻理硬生生的把剩下的话揉碎,咽回了肚子里。“别大呼小叫的了。”李睿站起来伸了个懒腰,本来放在兜里的耳机,因动作幅度过大而掉了一截出来,“不仅是队长,其他有对象的队员也都走了。”
“我的天啊!”似是终于从震惊中回过神来,闻理咽了口口水,“他们全都是踩点走的吧!”“不。”李睿淡定地把耳机放回去,瞥了闻理一眼,“队长是提前走的,只是你不知道而已。”
“估计这会子,队长已经在去Q市的飞机上了。”李睿伸手关掉电脑,拔出账号卡准备离开,“我走了,你慢慢震惊吧。”
“别啊!”闻理一个飞扑抱住李睿,“他们都走了!你好歹留下来陪陪我啊!”“陪你?”李睿对闻理的动作早已习以为常,“留下来训练吗?那请允许我拒绝。”“不不不!那哪能啊。”闻理一听有戏,赶忙掏出手机,“我们去兴欣找前辈们玩吧!”
“喂?是果果姐吗?前辈们有没有什么出行计划呀?这不是放假了嘛。”
“啊?叶前辈和安前辈已经回上林苑了?和韩队和张副有约?那方前辈呢?”
“什么?方前辈和林前辈约好了去G市玩?机票都订好了?”
“其他前辈也都有约了?就魏前辈还有空?”
“不了不了,您还是让魏前辈他老人家好好歇着吧,我们自己解决,自己解决。嗯,我挂了啊,果果姐。”
“怎么这样……”闻理挂了电话,一脸的失落,“前辈们几乎都和霸图的前辈们有约了,就连队长也去找宋奇英了……”“所以呢?”李睿对闻理这个样子表示无奈,“你想去哪玩?我陪你。”
“真的!”闻理再次飞扑抱住李睿,整个人像树袋熊一样挂在了李睿身上,“睿睿我爱死你了!”“好了好了,我的闻大少爷。”李睿被压的够呛,“快从我身上下来,别闹了。”“好吧……”闻理松开手,忽然用一种诡异的眼神盯着李睿。李睿下意识地双手抱胸,连说话都结巴了:“你……你想干嘛?”
“没想做什么呀。”闻理一脸坏笑,“睿睿你看前辈们和队长都和霸图联姻了,要不咱俩也去找一个尽早脱单?”“你是指秦牧云前辈和白言飞前辈?”李睿还真的认真的回想了一下,“我觉得布星。”
“为什么啊?为什么啊?”
“他俩单身了那么久,又天天被强行喂狗粮,说不定早就内部消化了呢。”
“你说的好有道理的样子。”
“那你就放下你那诡异的念头吧。”
“嗯……我又有个好想法!”
“你想到啥了?怎么又用这种眼神看我?闻理你正常点我害怕。”
“既然秦前辈和白前辈内部消化了,那我俩也干脆在一起好了。”
“哈?你说什么?风太大我听不清。”
“这是室内哪来的风……睿睿我们在一起得了!”
“闻理你正常点。”
“我说真的,没开玩笑!”
“算了你开心就好。”
“睿睿你答应了!”
“……嗯。”

评论(8)
热度(1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