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情亦可隔山海

【王者荣耀】告白系列

#梗非原创,梗源B站,侵删致歉
  
#cp自由心证
  
#ooc有
 
  
  
【李白】
吾心悦汝,莫过与汝仗剑天涯,对酒当歌。
〖太白的酒,可以分你一半。〗
  
  
【庄周】
吾心悦汝,莫过与汝共赴南冥,美梦成真。
〖如果这是一场梦,那么只需要沉醉其中便好。〗
  
  
【扁鹊】
吾心悦汝,莫过与汝研磨药草,济世救人。
〖如果这是一种病,那么与我一起病入膏肓可好?〗
  
  
【韩信】
吾心悦汝,莫过与汝纵横山河,肆意九州。
〖我背水一战的借口,不是只有你吗?〗
  
  
【刘邦】
吾心悦汝,莫过与汝共论江山,相拥入眠。
〖都说自古君王多疑虑,因为我只信任你。〗
  
  
【张良】
吾心悦汝,莫过为汝出谋划策,分忧解惑。
〖在言灵书的面前,没有谎言。〗
  
  
【李元芳】
吾心悦汝,莫过与汝侦查探听,共护长安。
〖喏,这是我刚买的糖葫芦。〗
  
  
【狄仁杰】
吾心悦汝,莫过与汝整理卷宗,相伴破案。
〖这是一个很危险的工作,但我会护好你。〗
  
  
【赵云】
吾心悦汝,莫过为汝冲锋陷阵,虽伤不惜。
〖子龙唯一的软肋,是你。〗
  
  
【诸葛亮】
吾心悦汝,莫过为汝看透天机,呼唤东风。
〖亮这一生,唯独算错了你的存在。〗
  
  
【马可波罗】
吾心悦汝,莫过与汝遨游四海,阅尽风光。
〖如果有一天,你累了,我可以停下脚步,与你安居一方。〗
  
  
【橘右京】
吾心悦汝,莫过与汝共听吹雪,同看燕返。
〖即使时日无多,我也会尽最大努力,陪你到老。〗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