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情亦可隔山海

【全职高手】小裙子来一打吗?

#诸位兄台,小裙子真的不了解一下吗?

  

#全员性转

  

#是个老梗了

  

#过度玩梗,ooc注意

  

  

  


【蓝雨】黄少天:我去我去我去!这什么情况!!!王杰希呢!是不是你搞的鬼!!!

【兴欣】叶修:看到黄少天这个样子,我想我已经猜到发生了什么了【淡定抽烟.JPG】

【霸图】张佳乐:看到叶修这故作镇定的样子,我想我也知道你们那发生什么了。老叶,表情包送你了,不用谢【拿烟的手微微颤抖.JPG】

【兴欣】叶修:张二花你说什么呢?说得好像你们那没发生一样的,大伙现在都一样。

【霸图】张佳乐:我去叶修你要死啊!

【微草】王杰希:我说黄少天你就不会动动脑子,我要是会魔法也不会对你们蓝雨下这种手。

【蓝雨】喻文州:谁知道呢?说不定只是您老人家一时不爽拿蓝雨出气呢?

【微草】方士谦:那小队长也不会对全联盟都下一遍手,我还在想是不是你庙念的经生效了呢。

【兴欣】方锐:互怼的可都先停一下啊,咱们说正事吧。

【霸图】张新杰:早点,解决完早点去训练。

【蓝雨】喻文州:张副说得对,但个人恩怨还是要先解决一下的。

【雷霆】肖时钦:本来是想悄悄上来吐个槽的,但看这情况,大家都是一样对吧?【扶眼镜.JPG】

【兴欣】叶修:还用问吗?肯定是了。【摊手.JPG】

【虚空】李轩:脑阔生疼,大神说话,看不懂看不懂。

【呼啸】唐昊:我只想知道什么时候能变回去,老板看我的眼神像在看宝贝一样。

【蓝雨】李远:同意,老板和经理一直盯着我们,像要把我们卖了一样。

【微草】袁柏清:楼上不用慌,你们老板大概只是想体验一把队里有女队员的感觉。

【嘉世】闻理:队长在老板的注视下脸都快黑了。

【轮回】吕泊远:只有我们不想变回去吗……队长真好看…

【蓝雨】黄少天:废话!当然只有你们了!谁不想变回去啊!老板都快去拿裙子来给我们了好吗!

【雷霆】戴妍琦:说到裙子……队长你穿吗?

【烟雨】楚云秀:李华你来,这条裙子不考虑一下吗?【图片.JPG】

【兴欣】苏沐橙:叶修哥别躲了,我知道你在玩手机,果果把裙子都买回来了,不考虑一下吗?

【义斩】钟叶离:汐夜,我已经下单了,不出半小时就送来了哦~~【微笑.JPG】

【雷霆】肖时钦:小戴,放下你手里的裙子,我们还能做朋友。

【兴欣】叶修:给方锐和魏琛吧,我就不用了。

【义斩】顾汐夜:云海说他想试试。

【烟雨】李华:NO!!!队长别!!!

【兴欣】方锐:叶修狗贼!你信不信我现在就去把你揪出来!

【义斩】邹云海:汐夜,你这个二狗子你变了,你不爱我了。【捂心口.JPG】我心好痛。

【义斩】顾汐夜:哇你这!恶心心,离我远点。

【兴欣】乔一帆:话说魏前辈呢?

【兴欣】安文逸:房里呢,还没出来。

【微草】高英杰:一帆!!!求抱抱!

【兴欣】乔一帆:英杰,你已经长大了,要学会坚强!【坚强的你,不需要抱抱.JPG】

【嘉世】邱非:闻理,李睿,老板叫你们过去换衣服了。【一个疲惫的笑.JPG】

【蓝雨】卢瀚文:还好我不……不!黄少,你手里的是什么!NO!

【轮回】杜明:看!【图片.JPG】【图片.JPG】

【虚空】盖才捷:天哪!这是周队吗!太……我们副队还要美啊!!!

【虚空】吴羽策:在下甘拜下风,真的。

【301 】白庶:嘿,我们队长也有【图片.JPG】

【兴欣】苏沐橙:来来来,这是叶修和方锐。【图片.JPG】【图片.JPG】

【兴欣】唐柔:顺便一帆要不要也试试呢?

【义斩】钟叶离:小北穿这身真好看。【图片.JPG】

【义斩】楼冠宁:完了,小北屈服了,下一个就是我了。

【雷霆】张家兴:应某个人的要求,我来安排我们队长了。【图片.JPG】

【烟雨】楚云秀:【图片.JPG】李华不要害羞嘛,看镜头呀。

【兴欣】乔一帆:英杰……

【微草】高英杰:坚强的你,不需要抱抱。

【嘉世】闻理:为什么睿睿你比我好看!不服。

【嘉世】李睿:谁来把这个二货抱走谢谢。

【百花】曾信然:抱歉了队长副队【图片.JPG】【图片.JPG】

【轮回】周泽楷:我……

【轮回】孙翔:【我活得好悲伤,拿老板炖罗宋汤.JPG】

【轮回】江波涛:【图片.JPG】翔翔也很好看啊。

【轮回】孙翔:副队!

【虚空】李轩:安排!【图片.JPG】

【虚空】盖才捷:队长!

【微草】柳非:【图片.JPG】这是英杰哦~~

【兴欣】苏沐橙:不说我都忘了,来,这是一帆。【图片.JPG】

【呼啸】赵禹哲:还好队长拦下了大部分火力。【图片.JPG】【松口气.JPG】

【呼啸】唐昊:放心,很快就到你了。

【蓝雨】郑轩:【图片.JPG】【图片.JPG】就是队长副队的合照以及小卢【微笑.JPG】

【烟雨】舒可欣:【十分愉悦.JPG】还有人要小裙子吗?队长亲自挑的。【图片.JPG】

【兴欣】苏沐橙:哇!这是哪挑的!我去给他们再买几件!

【微草】柳非:+1

【雷霆】戴妍琦:+1

【义斩】钟叶离:+1


评论
热度(14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